[FF] 把書籤側欄分成上下兩層 – 2 Pane Bookmarks

剛剛在「Lifehacker看到2 Pane Bookmarks」這個實用的「Firefox」擴充套件。

「2 Pane Bookmarks」可以把 Firefox 的書籤側欄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顯示書籤的目錄結構, 下層則用來顯示上層所選取目錄中的子目錄及書籤, 就像「Opera」一樣 (這句是 Lifehacker 說的, 我電腦現在沒裝 Opera 無法確認, 因為我每次裝 Opera 用不到五分鐘就因用不慣而把它移除了)。

這是個對書籤目錄結構複雜的人 (像我) 很實用的擴充套件, 可以減少在在層層目錄中捲來捲去的麻煩。當然, 也有人會認為原本只要捲一個地方的, 現在要分兩個地方捲 XD

無論如何, 有興趣的人裝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tags]Firefox, Extension, Bookmarks[/tags]

2 Comments Add yours

  1. zach says:

    呵呵,没想到goston也和我一样卸opera啊,我也是差不多装了没几分钟就卸了。
    比较少用侧边栏,基本不用。

  2. goston says:

    @zach
    侧栏开书签列很方便啊… 尤其是像我这种喜欢乱逛网站的… :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