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文件管理好幫手 – Shedko Badges

on  - 5,126 views

Shedko Badges」是個能透過滑鼠右鍵選單, 將檔案圖示加入圖形標記的軟體。透過所加入的圖形標記, 讓使用者能在大量的文件及檔案中快速分辨哪些檔案是有用的。


除了加入圖形標記的功能外,「Shedko Badges」還提供了一個稱為「Badges Manager」的工具方便使用者管理已加入圖形標記的文件及檔案。

在「Badges Manager」的「 Library 」頁面會列出已加入圖形標記的檔案, 並可以在此快速的移除已加入的圖形標記。另外, 若是點選檔案清單中每個檔案後方的箭頭圖示,「Badges Manager」便會開啟該文件所在的目錄, 讓你能快速的存取想存取的文件:

若對於預設的圖形標記不滿意,「Shedko Badges」還準備了幾組標記可供使用者替換:

除此之外,「Shedko Badges」還有提供繁體中文語系檔供使用者下載安裝, 安裝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下載回來的檔案解壓縮到「Shedko Badges」安裝目錄下的「 lang 」子目錄, 然後在「Badges Manager」的「 Language 」頁面切換到繁體中文即可。

如果你有大量的文件需要管理, 不妨試試這個可以加速辨識文件重要性的軟體。

延伸閱讀:

相關連結:

[tags]Shedko Badges[/tags]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Ngai says:

    goo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