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Nintendo Switch Lite

Nintendo Switch Lite

好可怕,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三台 Nintendo Switch 了,也是一個星期以來的第二台。這台主要是買給沒有接電視需求的家人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

Nintendo Switch & Nintendo Switch Lite

Nintendo Switch Lite 的重量真的很輕,螢幕也沒有想像中小,大概就以前用 iPhone 6s Plus 的那種感覺。主機質感也比想像中好,外殼磨砂材質拿起來挺舒服的。左邊原本的四個獨立方向鍵改為十字鍵用起來更方便,而且各按鍵的按壓手感和原本的 Joy-con 也不同,Lite 的更為好按。

整體來說,真的實際入手後並不如之前想像中差,反而覺得重量、質感、攜帶性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在現在 Switch 的價格被不肖商人們炒翻天之際,如果沒有接電視的需求真的可以考慮入手 Switch Lite。

以上,發文做個紀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