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Skull & Co. Gripcase 動物森友會 限量版

最近每天睡前都會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所以 Nintendo Switch 的掌機模式用得蠻多的。發現主機原本的外型握久了實在蠻不舒服的,因此就上網找能舒適使用掌機模式的週邊。找著找著發現了這個「Skull & Co. Gripcase 動物森友會 限量版」的保護殼蠻好看的,加上 Gripcase 的評價本來就不差,因此就下單預購了。

今天拿到手後,用它玩了幾個小時,簡單心得如下:

  • 內附三種不同大小的握把可依喜好使用,我個人覺得三種握起來都蠻舒服的。
  • 內附三種不同類型的白色類比套,除了一般款外還有加厚款及 FPS 款,由於 Nintendo Switch 上我沒買什麼需要精細操控的 FPS 遊戲,所以我個人是使用加厚款的。
  • 內附兩種 D-pad,我是裝十字型的,另外還有一種方便於格鬥遊戲搓招的圓形方向鍵。十字型的這個裝上後,上、下、左、右按起來的確比原本的獨立按鍵要順手不少。
  • A、B、X、Y 貼上內附的按鍵蓋後變得比較大顆、比較好按。
  • 這款保護殼有保護到機頂的 L、R、ZL、ZR 按鍵,按起來不會太難按。
  • 裝上保護殼後,電源鍵及音量鍵變好操作了,尤其是電源鍵整個好按不少。
  • 裝上保護殼後是可以直接插入 Nintendo Switch 原廠的底座的。
  • 裝上殼後自然整體的重量提高了,不過由於變得更好握持,因此玩起來還是比裸機時舒適很多。
  • 我有同時買它的收納包,除了大小大了點外,整體質感及保護性都不錯。

以上,它們家還有出許多不同顏色的款式,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到蝦皮 Skull & Co. 的官方賣場去找一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