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虛擬機器軟體年貨來了 – Parallels Desktop 16

on  - 9,531 views
Parallels Desktop 16 (圖片中的播放鍵不能按,別點了!)

配合新版 macOS Big Sur 即將於今年秋季發佈,Mac 平臺最受歡迎的虛擬機器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也一如往年發佈了其最新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6」(以下簡稱 PD16)。

Parallels Desktop 16

或許是軟體的功能已趨完善,這次 PD16 的新特點看起來真的就只是例行性相容性更新那種程度。除了每次配合新版 macOS 推出這種相容於最新 macOS 的廢話外,就連以往會大吹特吹的執行效能增強這次也僅提升了一點。

總之,有需要的人就買吧… (可以等能免費升級 PD16 時,再於電商買特價的舊版 PD15 來升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