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 PS5] PlayStation Store 網頁盛大改版,只是… 爛到有剩!

on  - 7,525 views

新版 PlayStation Store 網站在玩家滿滿期待下終於正式上線了,一進入首頁第一觀感其實還不賴… 只是這個好感維持不到 3 秒鐘。

改版前官方就宣告會取消的「收藏夾」,雖然還是能透過這個連結存取,但由於新版頁面上已經沒有把遊戲放入收藏夾的功能,因此就算能瀏覽收藏夾也沒什麼用。其次是遊戲列表只顯示遊戲封面及價格,完全沒顯示遊戲名稱,不知是哪個腦殘做這個決定的:

遊戲明細頁面雖然有顯示遊戲名稱,但舊版網頁就已經被人詬病很久的螢幕截圖過少的問題,在新版頁面居然是直接拿掉了!?是要人看遊戲封面就決定要不要下單購買嗎?

總之,希望微軟在次世代主機之戰能有巨大的成長,並且在訂閱模式取得重大的成功,好好治治 SONY 的大頭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