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 iOS] RSS 閱讀軟體 Reeder 5 for Mac 及 iOS 雙版本釋出

Mac 及 iOS 平臺上的老牌 RSS 閱讀軟體 Reeder 在前兩天推出了其新版本:Reeder 5。

Reeder 5 for Mac

Mac 版目前使用下來其實和舊版本 Reeder 4 差異不大,可以設定的項目及版面呈現其實也差不多,因此如果已經有 Reeder 4 的人其實不一定要再付費購買新版。

Reeder 5 for iOS

iOS 版整體而言同樣和舊版差異不大,不過有支援 iOS 14 的 Home Screen Widget 新功能,可以在 Home Screen 顯示未讀的文章,算是 iOS 版最大的新功能。

目前在 App Store 上的價格 Mac 版為 NT: 330、iOS 版為 NT: 170,由於兩個版本相較舊版改進並不是很大,因此要不要購買升級就請大家自己評估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