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愛聽音樂的 Mac 使用者都該來一套 – Sleeve

你平常是透過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聽音樂嗎?想不想在桌面上展示目前正在播放的曲目資訊並方便的進行播放控制?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Sleeve」就是這樣的軟體。

Sleeve 提供了很多設定選項供使用者自訂顯示專輯封面的樣式及曲目資訊的呈現方式,使用者可以很簡單的就自訂出漂亮的顯示效果。另外,也可以自訂在畫面上呈現的位置:

下圖是我設定後的使用效果:

除了顯示播放專輯封面及曲目資訊外,還能控制播放進度及把歌曲打心(限 Apple Music)。能打心這點對我來說蠻方便的,這樣聽到喜歡的歌就不用叫出很佔桌面空間的「音樂.app」,只要隨手一點即可,相當方便:

Sleeve 提供的功能雖然不多,但軟體的呈現方式非常漂亮且能自訂的項目也很多。價格也只要 $5 美金,有興趣的人不妨入手自己玩玩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