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Herman Miller Aeron Onyx 人體工學椅

年初拍桌面 Setup 照時才說要把好貴的「Herman Miller Aeron 2.0」當成年度敗家目標,想不到年才過一半就達成了!

把餐椅當電腦椅在用也十幾年了,一直以來也沒覺得有什麼不適的地方。但是最近幾個月也許是年紀大了,坐在餐椅上沒多久大腿就會被餐椅壓迫得發麻,使得我時不時就得翹腳坐,為了身體的健康,就想說換張椅子吧!結果就是不小心達成年度敗家目標了。

我買的是今年最新的 Aeron Onyx,規格是:B Size、DW 扶手、可前傾、ALP 腰墊支撐、金屬腳座、輪子升級到靜音輪(DC1)。Aeron Onyx 和舊款相比主要差在新的啞光黑配色,以及多了 MicrobeCare 永續抗菌保護層,這是一種可以保護椅子免受黴菌、藻類和細菌引起的異味和汙漬的塗層(詳細介紹請見雅浩家居)。

坐起來的感受就目前來說是覺得很舒服,也沒有之前餐椅那種壓迫大腿造成腿麻的情況。還有就是之前不喜歡人體工學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往後躺時老是會讓我以為椅子要翻了,常常嚇到跳起來,在公司用的那張雜牌就是這樣;而 Aeron 能調往後躺所需的力道,把它調到適合的力道後就完沒這個問題了!另外就是椅子前傾的功能本來以為沒什麼用,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在需要寫字或專注操作電腦時真的是非常的有用。

然後升級的靜音輪使用起來真的是完全靜音,不管人有沒有坐在上面滑動椅子時都是完全安靜無聲。本來買這種帶輪子的椅子很怕半夜使用會吵到鄰居,看起來也是我多想了。

不過椅子這種東西還是要長時間使用才會準,我目前才使用幾天而已,因此就不在此發表詳細的使用心得了。

最後就是椅子也沒什麼好開箱的,因為包裝一打開就是一張已經組好的椅子在裡面,就一樣拍張整個 Setup 好的相片帶過吧!

3 Comments Add yours

  1. Shiun says:

    您好,想問你是在雅浩家具購買的 還是國外水貨

    1. Goston says:

      我是買水貨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