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Sony 入耳式監聽耳機 IER-M7 & 數位音訊播放器 NW-WM1AM2

on  - 660 views

這兩樣東西是差不多時間下單訂購的,但 Sony IER-M7 已經拿到兩週左右,而 Sony NW-WM1AM2(俗稱「黑磚二代」)產量實在太少,一直到今天才拿到。

買耳機還比較好理解,但這年頭還買 DAP(Digital Audio Player,就把它理解為很久以前流行的 MP3 Player 就好)就不是那麼令人理解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居然會下手買這麼貴的播放器,也許是因為看到它能支援我目前聽音樂的主力 TIDAL 和 Apple Music 吧!?

由於 Sony 官方在首次設定及說明文件提到 NW-WM1AM2 的兩個耳機孔分別都需要 Run 至少 200 個小時聲音才會比較穩定,加上這篇主要是敗家文,所以就不寫太多,等我把 NW-WM1AM2 Run 得差不多我會再發一篇用它配上 IER-M7 及 audio-technica ATH-CK2000Ti 的聽感心得。

One Comment Add you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