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一枚] Milkyway Kawaii Voltage & GMK Nimbus 鍵帽

on  - 1,565 views

8 月 19 及 20 日在硬派精璽和 KBDfans 預購的兩套鍵帽不約而同出貨且在同一天到貨了。

Milkyway Kawaii Voltage PBT 鍵帽(綠色鍵盤上裝的那套)當初看到立馬被粉嫩的色彩吸引,想都沒想就直接下單預購了!Milkyway 的鍵帽我總共買過兩套,他們家的鍵帽做工個人認為挺不錯的,鍵帽表面處理是屬於比較平滑親膚沒有磨砂感的,打字時的觸感個人覺得相當不錯。

而另一套 GMK Nimbus 則是鍵帽圈大名鼎鼎的 GMK 推出的,之前買過一套 GMK Arch 就愛上他們家的鍵帽了。而這套 GMK Nimbus 也超越 GMK Arch 成為我買過的最貴鍵帽,預購時要價 166 美金,不過整體做工品質和實品色彩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相片就是我手上兩把 KBDfans Tofu65 2.0 換上新鍵帽的樣子,實物當然是比我拍的還要好看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