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KBDfans TOFU65 2.0 客製化鍵盤

on  - 823 views

上一把 Glorious GMMK PRO 客製化鍵盤是 75% 配列,這次入手的 TOFU65 2.0 是我最習慣的 65% 配列。

鍵盤套件不用說就是 KBDfans TOFU65 2.0,軸體目前安裝的是評價蠻好的 Gateron Oil King 線性軸,先用一陣子看看,若真的敲不習慣之後也許會換成我目前最喜歡的 NuPhy Night Breeze (簌簌晚風軸)。鍵帽目前用的是 ALOHAKB Brassica Rapa 小白菜 PBT 鍵帽,會選這組鍵帽是因為和我選的鍵盤套件顏色很搭,等之後預購的 GMK Nimbus 鍵帽出貨之後應該會換成 GMK Nimbus(如果搭起來很怪就裝在 GMMK PRO上)。

順便分享一下換上 GMK Arch 鍵帽的 GMMK PRO:

最後要說的是 GMK 的鍵帽真的好貴,隨便一組都要台幣四、五千,但買過一組之後就完全愛上直接入坑了!

One Comment Add you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