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一枚] Sennheiser HD 800 S & Sony MDR-Z1R

on  - 386 views

是的,又買耳機啦!

「Sennheiser HD 800 S」是我最近入手的,也是我人生中首次體驗開放式耳罩耳機。過往,我用耳機聽音樂旨在隔絕外界的噪音,因此,開放式耳罩耳機似乎與我尋求的背道而馳,更別說直接上手一款旗艦型號了。然而,這次的轉變起因於觀察到許多國外評測中、高階耳機的 YouTuber 都不約而同的選擇 HD 800 S 做為他們日常玩遊戲使用的首選耳機(當然,他們聽音樂也很喜歡 HD 800 S 的表現),這引起了我的注意。加之,最近我都是用 DAC 連接耳機在玩 PS5,讓我對 HD 800 S 這款以音質、音場著名的耳機在遊戲上的表現更是好奇,於是決定買一副來試試看。

至於「Sony MDR-Z1R」這副耳機其實我已經買來聽差不多 10 個月了,會入手的原因是早這副耳機半年入手的「Sony MDR-Z7M2」的表現令我很滿意,因此想試試 Sony 的旗艦款,所以就買了。MDR-Z1R 實際的表現自然也沒讓我失望,不管是音樂、追劇、遊戲等各方面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之前就一直想發 MDR-Z1R 的心得文,但由於實在太懶了就一直沒寫。等我之後有動力了,HD 800 S 和 MDR-Z1R 應該都會各有一篇心得文才對。這篇就先拍張相片就好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