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省去看相片時換頁的麻煩 – Flickriver

Flickriver」是個能省去瀏覽「Flickr」相片時換頁動作的網站。

連上「Flickriver」後, 輸入想看的相片查詢條件, 接著只要將瀏覽器的捲軸不斷往下捲動, 相片就會源源不絕的顯示出來, 就像它名稱中的「river」一樣。

貼心的是「Flickriver」還提供語法, 讓你在 Blog 或網站中加入「Flickriver」瀏覽的功能, 這能讓你在網站展示相片更加方便:

Try it!

相關連結:

[tags]Flickr[/tags]

5 Comments Add yours

  1. 星子 says:

    之前是不是介紹過類似的功能啦?

  2. goston says:

    @星子
    之前是 Google Auto Pager 這支 GM Script, 當然也有支叫 Flickr Auto Pager 的 GM Script 啦…

    但, 相信我, 沒這個網站好用, 這個網站的圖是 Medium Size 的, 而且輸入 User ID 後連 SET 等等一堆有的沒的都能顯示哦… :P

  3. vicyfaye says:

    這個很好用,謝謝大大介紹!

  4. slimbody says:

    太好用了, 我要把它記下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