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 iOS] RSS 閱讀軟體 Reeder 4 for Mac 及 iOS 雙版本釋出

Reeder 4 for Mac

很長一段時間沒在逛 App Store 及 Mac App Store,今天稍早逛了一下才發現 Reeder 已經發佈了新版本「Reeder 4」。

Reeder 4 for Mac

在經過了幾次免費更新的大改版後,Reeder 4 這次是必須再次付費購買的改版。長時間有在閱讀我 Blog 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個人是 Reeder 的愛用者,因此知道這次新版本推出後我 Mac 和 iOS 版都是第一時間就購入。

喜歡 Reeder 的原因,除了因為它是目前少數仍有在改版的 RSS 閱讀軟體外,其流暢的使用體驗及對於只提供部份內容的 Feed 能一鍵就直接截取全文才是我離不開它的主要原因。

Reeder 4 for iOS

這次 Reeder 4 改版除了提供不少新功能外,偏好設定的設定體驗也比先前版本更加簡潔,整體的使用體驗也再更上一層樓。現在有在使用 RSS 閱讀軟體的人應該算是小眾,因此本文就不詳細介紹 Reeder 4 的各項功能。如果你和我一樣仍然是以這種老派的方式在接受新資訊,那麼不妨試試這套 RSS 閱讀軟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