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OS 最受歡迎 Twitter 軟體改為訂閱制收費發佈新版 – Tweetbot 6

on  - 10,943 views

iOS 平臺最受歡迎的 Twitter 用戶端軟體「Tweetbot」已於數小時前正式推出了其最新版本:「Tweetbot 6」。

這次改版整體介面和上一版改變並不大,多數視覺元素和先前版本相同只是進行了微調。並配合這次採用 Twitter V2 API 新增的可顯示 Twitter Polls(投票)、Twitter Cards 等新功能增加了新的視覺元素。

Twitter Polls

這個版本最大的改變就是收費方式的變更,和上一版自由讓使用者讚助不同,這次的收費方式採用訂閱制。未付費的版本功能會有所限制,訂閱後可以解鎖軟體所有的功能,由於我是第一時間就直接付費,所以付費版和免費版功能上的差異我並不清楚,大家還是自己看看 App Store 的詳細資訊。訂閱費用方面:一個月的費用為 NT: 30,而年繳的費用則為 NT: 200。由於這軟體我每天使用,所以我是直接選擇年繳的方案。

若 Twitter Polls、Twitter Cards 並不是你在意的功能,舊版的 Tweetbot 5 其實還是可以繼續使用,5 和 6 兩者的使用體驗幾乎相同,是否要升到新版本並花錢訂閱大家就自己下載新版本試用評估吧!

Mac 版本之前是付費軟體無法免費使用,因此新版推出後是否會改為訂閱制則仍待觀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