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8BitDo Pro 2 藍牙無線遊戲手把

8BitDo Pro 2

去年就曾介紹過 8BitDo 這家遊戲手把大廠推出的「SN30 Pro+」,這次的「Pro 2」則是該公司最新產品。知道產品要推出的訊息,我第一時間就在 Amazon 預購,並在昨天(18 日)拿到。

8BitDo Pro 2 (下) & SN30 Pro+ (上)

「Pro 2」整體外型和「SN30 Pro+」差不多,兩支都非常有質感,不會有廉價的感覺。手感因表面材質不同的關係兩支手把有一點差異,不過整體來說差別不大,對於用慣 PlayStation 系列手把的人來說,上手習慣絕無難度。

「Pro 2」和「SN30 Pro+」最大的差別就是手把背面多了兩顆可自定義的扳機鍵,可別小看這兩顆多出來的額外按鍵,其對遊戲整體的操控可是有很大的差別,像我就習慣將 L3 定義在這兩顆鍵其中一顆,這樣在玩多數需用 L3 切換奔跑的遊戲時可是比按類比鍵要順手不少。

昨天早上入手後在未進行充電的情況下用它玩了一整天至少 10 小時以上的「魔物獵人 崛起」,其間並沒有發生斷連及電力不足的情況,相信其穩定性及續航力是可以信賴的。

以上,對這支手把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入手。

2 Comments Add yours

  1. Wilbur says:

    想问下这款手柄对 PC 和 Nintendo Switch 都是支持的吗?

    1. Goston says:

      是的,Switch、Windows、macOS 及 Android 都可使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