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BALOLO Setup Cockpit 螢幕增高架

on  - 842 views

雖然螢幕早就上了螢幕支架用不到螢幕增高架這種東西,但螢幕增高架除了可以用來收納更多東西讓桌面的可利用空間變大外,也有一定的裝飾效果,所以自從開始佈置桌面空間後我就一定會在桌面放上這個東西。

這次選擇的是德國的一家小廠商 BALOLO 所設計生產的螢幕增高架,這個廠牌在國外 Desk Setup 圈的知名度雖不如 Grovemade,但其絕佳的功能設計還是吸引了不少愛好者。不過由於 BALOLO 的價格其實不便宜,我也是觀望了好久才忍痛下單。

BALOLO 的螢幕增高架最大的特色就是模組化設計,使用者可以額外購買不同功能的模組自由安裝在螢幕增高架上。螢幕增高架本身留有孔位,使用者可依自己的喜好及需求將這些模組安裝在所需的位置上。

我這次購買的是其大尺吋螢幕增高架,加購的模組包含了標準尺吋的收納托盤以及筆電 Dock 。本來是還想再加買 MagSafe HolderHeadphone Holder 的,不過後來想想我已經有了一個仿 Grovemade 且質感也不差的 MagSafe 手機架和品質很好的 Woo Audio 雙耳機收納架了,就先把費用省起來等之後真的有需要再加買就好。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敗家紀錄,順便把 BALOLO 這個用心設計產品的牌子介紹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瀏覽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商品哦!

3 Comments Add yours

  1. Tommy says:

    我還蠻喜歡看 [敗家] 這個系列的..

    1. Goston says:

      這系列很花錢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