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兩個 Online Feed Reader 用的 Theme

on  - 1,948 views

還記得之前介紹能幫網頁改頭換面的「Stylish」嗎? 自從裝了這個套件, 對於不喜歡的網頁樣式都能夠很容易的做修改, 然而自己的美術天份畢竟很差, 要改到盡善盡美實在很難。

所幸網路上總是有許多無私分享的善心人士, 今天在好幾個我訂閱的 Feed 看到這個給「Google Reader」用的 Theme, 覺得很漂亮所以就去抓下來用, 用起來的感覺真是不賴啊!

讓我們來看看「Google Reader」被改造前後的 Screenshot 吧! 下圖是改造前:

改造後:

如何, 看起來很不賴吧!

然而美歸美, 我平常慣用的 RSS Reader 是「Bloglines」而不是「Google Reader」, 所幸原開發者之前已經有弄一個給「Bloglines」的 Theme, 一樣是相當漂亮啦!

改造前:

改造後:

這個兩 Theme 不限於 Firefox 使用, 原開發者還提供了給其它瀏覽器用的版本 (Opera、Safari等等), 有興趣的人去抓來試試吧! 至於 IE 的使用者… 呃… 就抱歉囉!

相關連結:

[tags]Firefox, Extension, Stylish, CSS, Bloglines, Google Reader[/tags]

Leave a Reply